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正规网投十大平台成功举办2024届本科考研出征仪式

发文时间:2023-12-18

正规网投十大平台成功举办2024届本科考研出征仪式

为缓解2024届考研学子备考压力,增强考试信心,提振复习冲刺阶段的士气与决心,12月14日下午2:30,集团举办2024届本科考研出征仪式。公司党委书记梁双陆、经理黄宁、党委副书记牛文斌、员工工作办主任孙平义、毕业班辅导员董子珠、班主任李波、徐颖莉、赵斌与本届全体考研同学参加了出征仪式。

仪式开始,党委书记梁双陆表示考研是对备考学子一年来辛苦奋战的检验,也是对大家意志和毅力的考验。同时梁书记给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:一是要对自己充满信心,无论复习的好与不好,都要做到沉着冷静,不紧张、不慌乱;二是在答题时要使用已有的知识框架去作答,多去使用课本中的专业术语,以体现作答的专业水平。最后,他表达了对考生的殷切祝福和期望,期待大家都能取得理想成绩。

79725

随后,经理黄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,也肯定了大家备考以来的坚持与付出。并再次强调了自信的重要性,表示在最后的一周,要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,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向考场,最终收获属于自己的胜利果实

7DE7D

仪式的最后由老师们给各位同学发放考研大礼包,礼包中有考研文具用品、巧克力、牛奶、暖贴、眼罩等,满是学院全体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祝福与鼓励。“研”路而行,暖心相伴,考研学子并不孤单!时间不负追梦者,星光不问赶路人。希望各位考研学子带着这份温暖奔赴考场,顺利上岸! 

7C7AB

一审一校 董子珠

二审二校 牛文斌

三审三校   柴毅